English version

保色科技首頁

台灣遙控TWRC品牌

 

關於保色

品牌部門

ODM部門

OEM部門

聯絡我們

 

產品簡介

太極真綠優點

消費者的疑問

安裝實例

說明書下載

銷售網路

 

 

 

1. 避免因太陽能熱水器連接管路較長而浪費管中的冷水﹝天氣冷時,因太陽能熱水未到達浴室,入浴者只能任由冷水流掉,造成水資源的浪費﹞。


2. 通常太陽能熱水於熱水耗盡後,利用輔助電能加熱管加溫,但因加熱功率小,熱效率差,補充的冷水無法快速有效升溫,入浴者只能等待冷水加熱,造成時間的浪費。


3. 電能輔助加熱裝置因為加熱慢,通常利用定時裝置加以輔助,常會造成所有人都沐浴之後,因定時裝置未切斷加熱而繼續加熱至設定的溫度,當隔日出現豔麗的陽光時,就會顯得前一晚的電能加熱完全是浪費了金錢,而且可能因水溫過熱造成水垢沉積而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的壽命。有時候因外出或來了客人而延後了沐浴時間,更有可能因定時裝置已切斷加熱而在熱水耗盡後,後洗澡的人會洗到冷水澡,這都顯示出定時加熱裝置的不夠人性化。


4. 太極真綠運用太極拳的原理,使用小小的電能控制電磁閥去運轉熱水流,去除電能輔助加熱系統的浪費。


5. 太極真綠搭配熱功率最高的瓦斯熱水器,並且安裝在最靠近使用端的戶外陽台,當入浴者開始使用熱水時,因為管內的冷水會經過瓦斯熱水器快速加熱,熱水很快到達浴室內,避免了冷水的浪費。


6. 當太陽能熱水器儲熱桶內的熱水到達太極真綠時,會依使用者設定的溫度切換水路,夠熱的水直接通入浴室內,不再經過瓦斯熱水器,瓦斯熱水器也會因水路斷開而自動停止加熱。若當天是陰雨天,太陽能熱水溫度無法滿足入浴者需求,當然就會持續以瓦斯熱水器輔助加熱,不會洗到冷水澡。


7. 遇到熱水需求較多時,在太陽能儲熱桶熱水用盡時,水溫會快速下降,當太極真綠偵測到管路水溫降至設定溫度時,就會再度將水路切換至經過瓦斯熱水器,繼續瓦斯熱水器輔助加熱,不會洗到冷水澡。


8. 太極真綠的出發點就是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浪費,真正節能的環保產品。


9. 太極真綠建議搭配恆溫型瓦斯熱水器,瓦斯用量更節省,水溫更舒適。


10. 太極真綠所有管路均採用鍛造銅或不鏽鋼製造,品質優壽命長,真正符合歐盟環保回收再利用的要求。


太極真綠中華民國專利證號:新型第M439166號
太極真綠日本專利證號:實用新案第3166816號


環保節能更方便
為了讓消費者環保節能更上層樓,太極真綠同時推出選配品Tayjyi Mate【太極無限】遙控器,透過無線傳輸,讓消費者可以在室內輕鬆控制安裝在戶外陽台的太極真綠控流器,可以隨時隨個人喜好變更設定溫度、強制啟動電磁閥切換更節能,或是強制關閉電磁閥省更多;沒用熱水時,還能當成戶外溫度的參考,更是一個方便的電子式小時鐘。  

 

 

TEL: 04-23396721     FAX: 04-23303601

電子郵件信箱  ; 台中市41355霧峰區五福路468巷10-12號